4.22.2012

判死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的。


第731天,2年紀念日快樂
有時,會跟你吵架吵夠了才學會愛你
有時,生氣你因你根本不了解我
有時,會吃醋因你到處放花粉哈哈
有時,真的會很討厭你為什麼要這樣那樣
你不會做什麼讓我感動的事,
就算心痛了也會讓一讓


我們一起走過了那麼多的日子,
不管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
不管是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永遠吵不完的架那份感情維持好久好久。




禮拜天,
2位女孩出去還有一位帥哥
去看電影只有我們兩個傻婆在喊很托= =
本來說要去吃黑丸結果太多人所以沒去了/.\
我們還買了很特別的手錶很喜歡><
之後這兩位女孩丟下我去Season原來已經買一個蛋糕要替我慶祝
討厭 愛你們  :))
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說不完謝謝你們。

回家了既然下雨  討厭打雷因為怕 =3=
媽媽說生日沒禮物    能給我的就是煮一餐豐富的晚餐給我
哈哈哈無所謂開心就好 ( *^___^* )
偷偷準備了一份蛋糕給我  既然被我發現哈哈哈
媽媽謝謝妳 :))
哥哥還拍手唱生日歌哈哈哈哈38!!!




分享了這麼多喜怒哀樂,得到這麼多鼓勵和支持
謝謝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陪伴我的每個人
特別的夜晚。晚安 :))
部落的音樂讓我好陶醉,晚安Happ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