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2

復活的木乃伊。

Chao Ni Ma De B! This weather is totally killing me :3
平凡人帶著不平凡的心在世界中闖蕩犯錯,大小大哭體驗人生




 
什麼鬼天氣癢的喪命 ! 
我的臉皮輕唰一下可燃起火柴這詭異多變的天氣敏感跟進表情也隨之扭曲
敏感皮膚,加上昨天早上被指甲刮傷快把我的臉毀滅了  就連這時刻超女也來不及就我




放假了要去哪裡玩呢 !一個星期都在補習瘋了。
跟宛蓉還有Yvonne出去花到七七八八了都不知道花在哪裡= =
跟你們出去笑到沒牙尤其是姓何的總說一些氣死人的話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瞧我二妹 <3

明天就是老豆生日囖 (*^^*)
希望你永遠帥帥變白一些身體健康! 工作越接越多,煩惱少一些
生日快樂 :D
我的Liow做工要小心記得多喝水按時吃飯早點沖涼睡覺不要累壞身體


矮,說變就變 幾個月不見面好像不怎麼想要去關心
恩,只能自己慢動作的填補著傷口  抹除那曾經的記憶





——————
可從沒想過某天會跟你分開  分開後又開始重新發展新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