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2

唧唧吉吉

走走停停,完成了一兩件事情。
那些事那些時刻,
小有收穫,小有失去。





最近在上學時刻都失眠   早上又睡不醒的去上學    下午又要補習孽待自己老師在講課而我一直在釣魚為了讓自己清醒笨到用筆去插自己捏自己   夠白痴。T T
睡不著頭腦就會出現一大堆畫面   有個人很不要臉說是出現他的臉嗎哈哈哈發hiao死了。
芷彤沒有讀了   感覺好空虛    聊天的伴有少了一個
劉 ,真的很久沒見到你了是不是很想我們啊哈哈哈    ̄———— ̄
有些人就是這樣   被欺負了還要假裝當作不知道唉。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
而更難過的是還要假裝不在乎。




2012415

親愛的老母39歲生日囖( *^__^* )
剛剛特地去載哥哥回家然後順便去買蛋糕
雖然有時發起脾氣來會很恐怖   但是過了不久你就會跟我們說笑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呵護著照顧我們
我喜歡妳的溫柔,我喜歡妳的聲音,我喜歡妳的體貼,
我喜歡妳好多好多   媽媽我愛妳 ( *^__^* )





還有8天就是2週年紀念日
還有11天我就要老一歲了    雞蛋。




哇塞姓郭的你會不會畫得太美了
回到家來就開給我看一直炫耀  -___-
是不是要拍手開香檳慶祝啊哈哈哈哈@@
至於我們班不知道要畫什麼樣子一定很醜= =






你不好,但是我只愛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