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2

【那個人】



你出現在我面前卻不是原來的你
似乎你再對我炫耀著,你看起來很幸福
可是我卻明白正如我無法忘記你一樣
你依然惦記著我們曾經的愛情。
 
金牛太頑固??
或許吧。
我只知道我怕孤單哈哈哈!!
 
 
劉桂欣你到底又做什麼事不開心??  :\
張凱欣你真的很遜多喝水啦照顧自己 :)
黎婉絲身體好一些了就好就听醫生的話多走動。
廖彩玲你媽媽不在家就照顧那幾隻小狗   記得喝水安定時間吃飯


_________




今天七早八早整理自己  眼睛好懶惰睜開
熱到要死才打那麼一下段= =
又醬多人都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我們打=.=
一回到家就跑去開冰箱   找這些東西吃
之後就小睡了一會兒   哥哥回來了給我一個驚喜
受不了= =和尚哈哈哈哈

我要開始做美白我變到好黑(ˋ︵ˊ)
習慣了晚睡
只是為了等一個勸我早點睡然後跟我說晚安的人。
 
 
 
 
 
 
 
 陪我好不好  我肩膀借你靠
一個人學不會擁抱
只有這一秒我想要你知道
這樣陪在我身邊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