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3

chu chu chuuuuu。

時光將它的一絲絲一縷縷遞給我    讓我纏繞成各色的線團
我便將微笑化為竹針。
歲月總想考問我    它有多大的年紀   我緘默不語
只一針輕輕相遇   一針淡淡離開     織一件紅塵的鮮衣   
有一天拿給搖椅上的歲月看。
而那時,我們早已相忘。



OH  YEAH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的願望有好多要慢慢去實現
整個家充滿了春風我好想過新年哈哈哈
17歲了!!其實俏皮不分年紀,幼稚遍佈各年齡啦哎喲。


啊快給他煩死了他媽的什麼態度拽什麼拽你奶奶的。
那些經過的事,在往後看來若我們早已學會,也不算什麼了。

“我在試著遺忘,我在試著堅強”
  因為也必須,讓我家那隻母獅子要殺了我。


 你可不可以假裝是我爸爸,抱我一下
伸出手臂,輕輕將曼青攬入懷裡的大山  ——林仔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