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2

那個她。

昨天好high !!全場超kit  每個支持的人都準備的東西好美 !
唱歌的人都好好聽 !
老師唱歌超好聽的 贊
很感動   聽到一半哭了不過還是偷偷擦掉眼淚。

聽到一半我們4個偷偷溜走  跑去jusco喝星巴克 = =
多久沒有一起出來了? 嗯很開心,不開心還是有你們的肩膀靠
那個絲你的肩膀也是很好靠    那個張每次不舒服你都會關心我
我身體真的很差   那個絲還叫我做多一點運動哈哈哈哈
有你們照顧就好了 ^__^

那個廖   我不准你再次傷害你自己
因為我對你來說不值得。
我說不管你   是真的    我覺得我太自私了
嗯別再問,雖然不會放棄你   還是會在你身邊默默支持你
我愛你



不要用你那種方法是向我道歉,

因為我承受不起抱歉。不要對號入座。


習慣的抬頭    我的世界已經沒有了你
你走得匆忙    只留下我最真實的思念

抬頭看見的    只是徘徊在思念空間的幸福。

你不是說。


你不是說要為了我學著面對
縱然步伐不對   也情願不後悔
當我想轉身去翻閱下個情節
錯過那一頁    你我該相識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